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文在寅将于6月底访问美国 与特朗普举行会谈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白宫13号发布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6月29号至30号在华盛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会谈。同一天,美国副国务卿托马斯·香农抵达韩国,与韩方商议筹备韩美首脑会谈的事宜。

  据悉,文在寅访美期间,特朗普将与其讨论进一步加强经济合作,以及朝鲜半岛局势,包括应对朝鲜日益增长的核导威胁。

  文在寅访问韩美联合司令部

  据韩国青瓦台透露,文在寅13号当天访问了位于首尔市龙山的韩美联合司令部。文在寅在访问期间表示,韩美两国成为保卫世界和平的伙伴,在伊拉克、阿富汗等地共同浴血奋战。分析称,文在寅到访韩美联合司令部,是为即将首访美国进行预热。

  美副国务卿访韩筹备韩美首脑会谈

  同一天,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托马斯·香农抵达韩国,他将在14号与韩国第一副外长林圣男商议筹备韩美首脑会谈的事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