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见英国首相 两国将加强反恐合作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4日 13: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3号下午,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举行了会晤。

英法领导人:两国将加强反恐合作

英法两国领导人在共同面对记者时都强调,反恐工作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中之重,并表示会加强反恐方面的合作。马克龙说,前一段时间发生在伦敦和曼彻斯特的恐怖袭击让法国人民无比悲伤,因为每次袭击都针对国家的自由民主。

"脱欧"谈判一旦开始英国很难回头

在谈到英国“脱欧”时,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将履行“脱欧”承诺,“脱欧”谈判将如期在下周正式启动。马克龙表示,希望有关“脱欧”谈判能尽快启动并取得进展。但他也保证说,如果英国人民愿意改变主意,欧盟将永远有英国的一席之地,大门将永远向英国敞开。但他同时也说:“谈判一旦开始,就很难再回头了”。

简短的记者会后,两国领导人在法兰西体育场共同观看了英法足球友谊赛。球赛开始前,全场为在伦敦和曼彻斯特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