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清洁能源 创新使命”峰会开幕:推动全球向清洁能源经济转型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7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6日,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即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在北京开幕,共同推动全球向清洁能源经济转型。

  本届峰会以“创新引领、应对挑战、能源转型、共同行动”为主题,与会代表将分别介绍各国发展清洁能源的行动、差距和机遇,聚焦电力系统的变革、深入探讨清洁能源汽车的现状和未来。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 叶冬柏:“我们的共同行动不仅仅是政府要行动,而是公私、也就是说政府和私营机构企业大家一块来行动,来促进我们整个人类的能源转型。”

  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囊括了中国、澳大利亚、比利时、俄罗斯、美国、阿联酋、欧盟等25个成员,全部成员国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75%,占全球清洁能源投资的90%。创新使命机制于2015年11月启动,中国同样是创始倡议国。此次峰会是两个机制成立以来首次落户中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