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枣庄西站“特色服务”让端午游客一路顺风

社会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9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端午节小长假4天的时间,枣庄西火车站预计可发送旅客2、7万人左右。预计5月30日为客流高峰日,将达到9000人。

  根据客流分析,节日期间探亲客流主要集中在青岛、济南、泰安、日照等方向,旅游客流北京、上海、南京方向为主。

  枣庄西火车站周围有台儿庄大战遗址、铁道游击队旅游景区、八路军抱犊崮抗日根据地遗址等多处,都是比较热门的红色旅游景点,更是不少人心中特别向往的“旅游圣地”。对此,车站推出了五项特色服务。即:办理红色旅游团队往返票、联程票,最大限度解决用票难的问题;在候车室安装中国移动WLAN无线上网系统,设立了“手机加油站”;在候车室放置印有列车时刻表和电话号码的“便民签”,便于旅客电话联系;在售票窗口放置“沟通卡”,方便聋哑旅客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为“红色旅客”进出站开辟专用通道和专门候车区,并引导上车;推行重点旅客“爱心接力卡”服务,对其与列车、到站联系“E路到家”服务。

  为了给广大“红色”游客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该站推出了“亮化、美化”工程,清扫整治站区环境,使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站台、地道等焕然一新。特色服务品牌“亦家”更是服务中的一大亮点,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该站组织休班党团员服务队推行“温馨接力服务”,对老弱病残等重点旅客实行购票、候车、乘车“一条龙”接力服务。(陈静 孔令鹏 陈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