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萌娃体验海上亲子科普基地

中国新闻来源:南方网 2017年05月29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洁 通讯员/罗秀文 尹舒)在孩子们期盼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广东海警第一支队四大队携手深圳宝安书城举办了海上科普趣味亲子活动,广东海警第一支队四大队海警官兵与宝安书城读者家庭一起出海,让孩子们领略海洋风光,学习海洋知识。

  5月28日,执行任务结束后的广东海警第一支队四大队海警44101舰、44105舰停靠在深圳蛇口赤湾集装箱码头。28日上午,在舰艇上,深圳海警与宝安书城签订了警民共建海上亲子科普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之后,44101舰、44105舰满载着知识与欢乐,肩负着海上科普的使命扬帆起航!航行途中,舰艇官兵向参加活动的家庭讲解海上航行安全常识和舰艇、水炮等武器装备知识,孩子们手持竹简在甲板上齐声朗诵文天祥的《过零丁洋》。下午返航后,参与活动的家庭集体前往参观宝安书城,参加了趣味小活动并观看“六一”题材电影。宝安书城还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家庭代表赠送了图书和文具。

  据了解,这是宝安书城首次在海上举办青少年科普文化活动,此后宝安书城将与广东海警第一支队四大队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读者提供又一个科普基地,同时进行书城作为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的外溢探索,与海警携手共建海上亲子科普基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