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端午节期间哈尔滨将对沿松花江部分景区实行临时封闭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5月28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哈尔滨5月28日电(记者齐泓鑫)哈尔滨市民素有在端午节期间到松花江边彻夜狂欢、踏青的传统,但拥挤的人群也极易引发各类安全事故。2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了解到,为保障市民和游客安全,哈尔滨市将在端午节期间对沿松花江部分景区、景点实行临时封闭措施。

  针对往年市民及游客集中区,易发生踩踏等安全事故隐患区,哈尔滨市决定,对太阳岛风景区实行安全管理措施,其中收费景区实行阶段性封闭,对哈尔滨“一湖三岛”等景区实行全封闭管理。

  具体时间为,太阳岛风景区收费区将于5月29日17时至5月30日4时不对游人开放,实施封闭管理。5月29日8时至5月30日12时,太阳岛风景区东区、中区、西区的堤顶路实行封闭管理。沿江一线将设置安全警戒带,禁止游人跨越进行戏水娱乐,沿江及占道商服经营项目一律停止经营。5月29日6时至5月30日12时,对一湖三岛地区实行全封闭管理。5月29日12时至5月30日9时,滨州铁路桥江北段、中东铁路公园实行封闭管理。

  此外,在端午节期间,哈尔滨还严禁在相关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点篝火、燃放孔明灯、露天烧烤等行为。相关景区还将实行游人流量监控,根据游客总量随时启动分流措施。同时,交通部门也建议,市民及游客尽量减少自驾车出行,尤其是前往沿江一带,尽量乘坐公共交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