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百舸争流中国梦 “粽香·家乡——浓情端午” 央视端午节目精彩纷呈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8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端午期间,央视各频道突出“粽香·家乡——浓情端午”主题,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电视节目。

  从28日开始,综合频道每晚8点播出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讲述地方故事,展示地方文化。综艺频道将在5月30日晚上推出特别节目《山水寄美端午情》。戏曲频道将在5月29日下午播出《古韵盘门 多彩端午》,带您感受苏州盘门景区的端午民俗。

  新闻频道、央视新闻新媒体将推出特别节目“百舸争流中国梦”,将通过多种手段报道中华龙舟大赛,展示世界各地的“赛龙舟”活动。《场景式海采·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展现普通中国人的奉献精神。

  节日期间,综合频道、新闻频道、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和央视网等继续推出迎接十九大主题宣传报道《砥砺奋进的五年》,反映十八大以来推进精准扶贫取得的成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