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届中阿北斗合作论坛在沪举办:北斗系统已覆盖近3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5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阿北斗合作论坛正在上海举行,来自21个阿盟成员国和国际组织的80多位阿方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北斗系统已经覆盖了近3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也成为中阿双方的共同目标。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与阿拉伯信息通信技术组织签署了《第一届中阿北斗合作论坛声明》,为中阿卫星导航领域合作迈出了坚实一步,将全面带动北斗系统落地阿拉伯国家,共同研究卫星导航在智能交通、国土测绘、精准农业、公共安全等领域中的应用技术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阿方卫星导航领域发展水平。

  阿盟秘书长 默罕默德·本·阿莫:我们重视与中方的合作关系,计划开展一系列合作,我们已经与中国卫星导航管理办公室签署了《建立卫星导航合作机制》的谅解备忘录,计划在突尼斯设立中阿北斗技术卓越中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