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砥砺奋进的五年·聚焦大数据】“大数据发展看贵州”网宣活动启动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24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副省长慕德贵和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局长黄其正为“大数据发展看贵州”主题采访活动授旗。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副省长慕德贵和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局长黄其正为“大数据发展看贵州”主题采访活动授旗。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佳勇)5月23日,由中央网信办组织的“大数据发展看贵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贵阳启动,包括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中央驻黔主要新闻机构、贵州省内新闻单位、新闻网站等50余家媒体60余名记者齐聚贵阳,开启了大数据的发现之旅。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慕德贵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说,贵州凭借政策优势和生态、气候、能源等后发优势,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经过三年多时间,贵州大数据产业从无到有,创造了多个“第一”,又将连续三年举办数博会,大数据发展风生水起。

  慕德贵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采访团将深入贵州大数据发展的生动现场,参与“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采访报道,与来自国内外的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对话交流,分享大数据产业发展的精彩观点和实践成果。希望通过这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媒体充分传播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好声音,大力推介本届“数博会”的特色亮点,积极报道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黄其正在启动仪式上说,本次活动要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和特色,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深入大数据产业发展一线,走访了解大数据产业发展项目。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五天时间里,采访团将深入贵阳市、贵安新区、修文等地,实地感受、深入了解、集中报道贵州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成果,并参加5月26日-29日在贵州举行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