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 合作共赢】金融合作 我国收购巴交所股份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9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日前顺利闭幕,而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和沿线国家正在达成一系列新的合作成功,将有更多人受益。

 

  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批准,中金所、上交所、深交所三家国内交易所成功收购巴基斯坦交易所股权,开展中巴两国在经济金融领域的合作。

  收购完成后,各方将共同制定《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2017-2019商业发展规划》,目的是为巴交所未来3年的发展方向提供战略指引和可行方案。

 

  昨天(18日),中葡双方正式确认,将开通两国之间的首条直航航线。作为中葡首条直航航线,北京首都航空“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将于7月25日正式开通,每周三班,均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葡萄牙地处欧洲大陆西端,是通达南美的重要枢纽,至里斯本航线的开通,将有力推动中葡两国,以及和葡语系国家、地区的经贸发展。

  同样在昨天(18日),海南有关负责人就明确,十三五期间,海南将重点打造旅游、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医疗健康产业、现代物流业等十二大产业,推出374个项目,涉及计划投资9862亿元,更好对接和服务我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

  此外,海南还积极构建起“一带一路”的空中通道。在过去的一年中,海南先后新开和恢复30条境外航线,覆盖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老挝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