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砥砺奋进的五年】深耕中国梦 浓墨写华章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8日 2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华民族从历史深处走来,五千年文明史有辉煌也有曲折,有荣耀也有苦难。历史走到了今天,面向更长远的未来,我们将如何书写中华民族新的故事,谱写新的华彩乐章,这是一个历史命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勇于担当,面对巨大的困难与挑战,创造性地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率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

  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前行的历史波澜壮阔,成就非凡,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为充分展示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生动反映五年来人们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新闻联播》从今天起推出系列报道“砥砺奋进的五年”。

  通过历史清晰标注的我们前行的坚实脚步,我们更加充满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继往开来,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

  【砥砺奋进的五年】精准扶贫 攻坚克难 践行庄严承诺

  【砥砺奋进的五年·驻村蹲点看脱贫】中央媒体驻村调研 聚焦精准扶贫

  【砥砺奋进的五年】讲好脱贫故事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