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奥巴马经济顾问:“一带一路”让人叹为观止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6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5号圆满闭幕。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在美国引起热议,世界各国的媒体、专家都高度关注此次论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经济顾问、现任卡耐基梅隆大学经济学教授布莱恩·斯泰德认为,习近平主席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规划让人印象深刻。他认为,从地理规模和投资规模两方面看,“一带一路”倡议让人叹为观止。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经济顾问布莱恩·斯泰德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经济顾问 卡耐基梅隆大学经济学教授 布莱恩·斯泰德:“一带一路”倡议的范围、规模 、雄心和勇气让人叹为观止。它将影响到全球60多个国家,超过全球60%的人口,这个项目成熟以后,投资可能超过4万亿美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