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马达加斯加防长:“一带一路”将让马获益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6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马达加斯加官员和美国学者认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给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各方应予以把握。

  马达加斯加寻求发展机遇

  在非洲国家马达加斯加,该国国防部长拉苏卢富尼里纳14号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马达加斯加派出部长级官员参与此次高峰论坛,寻求获得发展的机遇,而两国关系也将因此更进一步。

  马达加斯加国防部长 拉苏卢富尼里纳:(马总统项目部长)纳尔松通过赴北京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能充分思考如何让马达加斯加从“一带一路”倡议中获益。我认为马达加斯加将会从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中获益。正如我刚才提到的我之前随同埃里总统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国和马达加斯加之间的兄弟关系是建立在平等互利基础上的。

  拉苏卢富尼里纳还强调,中国的发展经验是非洲国家的学习榜样。

  马达加斯加国防部长 拉苏卢富尼里纳:中国30年取得的成就其他国家需要用200年。中国模式可以成为非洲其他国家学习的榜样,当然我们不能简单模仿和抄袭中国,但中国经济的成功发展值得我们借鉴和思考。

  美国学者:美应当把握机遇

  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美国财政部前助理部长 加里·赫夫鲍尔近日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一带一路”的相关项目已经取得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果。而美国应当把握发展机遇,与中方务实合作。

  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美国财政部前助理部长 加里·赫夫鲍尔:“一带一路”是当今全球的一大重要倡议,美国应当欢迎这个倡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