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在现场】“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启动 18个国家23家媒体加入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5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学 高宇婷 樊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在5月14日下午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上,分别与土耳其国家电视最高委员会主席伊尔汗·伊尔利卡、沙特阿拉伯视听管理总局局长班达尔·阿斯里交换了合作备忘录。

  童刚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国已经与沿线67个国家签署了广播影视合作协议,中国广播影视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精神,发挥信息传播、文化交流的独特作用,与沿线各国媒体通过全方位的务实合作,不断夯实“一带一路”建设的社会根基和民意基础,共同努力塑造和谐友好的文化生态和舆论环境。

  平行会议上,还举行了“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启动仪式,中央电视台和菲律宾人民电视网、蒙古国家电视台、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乌克兰国际广播多媒体平台代表参加。

  该联盟由中央电视台倡议成立,已有18个国家的23家主流媒体加入,中方将与沿线各国媒体在新闻交换、新闻报道支持、媒体前沿领域开发等领域开展合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