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德国 学者:“一带一路”助多国发展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4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些欧洲学者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给各国发展提供机会,并对论坛的召开表达了期待。

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主席 韩博天

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主席 韩博天

       韩博天是总部位于柏林的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主席,多年从事中国事务方面的研究。他认为“一带一路”能为很多被全球化遗漏了的国家提供新的机会。

       韩博天表示,如果“一带一路”倡议能够像现在这样发展下去的话,他认为有很大的潜力能够为目前落后的国家和社会带来发展。这关乎世界繁荣的传播,一些国家确实需要帮助,需要基础设施建设,需要资金,需要外部的专业知识来促进社会进步。

德国国际政策与安全研究所亚洲研究室研究员 柯佑霖

德国国际政策与安全研究所亚洲研究室研究员 柯佑霖

       德国学者柯佑霖认为德国已经从一带一路建设中获益,尤其是在物流业,中欧班列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已成为“一带一路”的成功典范。

       柯佑霖表示,展望未来,希望看到“一带一路”朝两方面发展,不仅仅是投资方面,还有人文交流。这意味着德国和中国会变得更加紧密,不仅是在经济方面,而且还在治国理念,人与人的交流, 从心理上和情感上更加紧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