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在现场】瓦西利奥斯·杜萨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释放友好信号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4日 13: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瓦西利奥斯·杜萨斯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

瓦西利奥斯·杜萨斯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

  央视网消息(记者高宇婷 李受恩 李文学)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汇集了130多个国家和70多个国际组织的代表。5月13日,欧洲进步研究基金会顾问瓦西利奥斯·杜萨斯抵京后,接受了央视网记者专访。

  瓦西利奥斯·杜萨斯认为,“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非常好的构想。习近平主席3年前提出了这个倡议,从那时起,“一带一路”倡议开始具体实践。此次论坛,也是倡议提出后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会。

  “包括各国元首、前国家元首在内,上百个国家、国际组织和智囊团的1500多名中外嘉宾都将聚集在这里。我认为这是中国政府愿意继续投资建设‘一带一路’的信号,并有意愿让所有参与的伙伴实现双赢。”瓦西利奥斯·杜萨斯说。

  瓦西利奥斯·杜萨斯是希腊人。他说,金融危机对希腊的影响仍然存在,然而“一带一路”倡议为希腊带来了很多投资,最主要的就是比雷埃夫斯港的建设合作。

  瓦西利奥斯·杜萨斯建议,双方应当始终坚持平等、开放、互相尊重的原则,使“一带一路”倡议成为中国和希腊之间,乃至中国和欧洲之间的双赢合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