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六国普通民众将登台说体会谈收获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3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6场平行主题会议之一的“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目前筹备工作已就绪。

  “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以“共建民心之桥,共促繁荣发展”为主题,预计将在凝聚合作共识、共商可行举措和促进务实成果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

  会议分为主旨发言、嘉宾致辞、故事分享、成果展示和会议总结5个环节。其中故事分享环节邀请来自巴基斯坦、缅甸、乌兹别克斯坦、斯里兰卡、坦桑尼亚和希腊6个国家普通民众,通过切身经历,讲述自己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民心相通工作的体会和收获,是此次会议一大亮点。

  此次“增进民心相通”平行主题会议与会中外嘉宾达400多人。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等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出席会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