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委用好“四手”净化政治生态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9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黑龙江省纪委网站消息,为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服务高效的发展环境,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委坚持标本兼治,用好“四手”,净化政治生态,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一、以源头防范为“护手”,积极抓好廉政宣传教育。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微信平台和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积极宣传廉政文化,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公仆意识、法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使廉洁从政深深扎在每个党员干部的心中。

  二、以制度建设为“扶手”,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健全和完善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机制,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软实力。制定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制度投诉受理暂行办法及投诉定期回访制度,并将优化发展环境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内容,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为营造公平公正的政务环境提供制度保障。

  三、以提高服务水平为“抓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加强对机关各部门的工作纪律检查,加强对窗口服务单位工作流程和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严肃整治机关工作风纪,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建设省时高效、服务优良、群众满意的发展环境。拟定服务公约,面向社会郑重做出“六项承诺”,随时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建设规范、高效、服务型政府。

  四、以严查为“推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多渠道发现问题,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深化“庸懒散”问题专项整治,加大对不作为、懒政怠政等问题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影响和破坏发展环境的违纪违规问题,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胡琳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