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五一刚过天气变脸:哈密5月飞雪 气温骤降25℃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3日 0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五一假期刚过,风雨也回来上班了。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2日)到4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雨过程。北方大部仍以大风降温天气为主,西北地区有明显降水,局地有沙尘天气。

   【浙江】多地大到暴雨 未来降水持续

  今天,浙江西部和东部沿海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其中,台州温岭最大降水量达75.4毫米。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七天,浙江省部分地区还将有两次降水过程。

  【新疆】5月飞雪 哈密气温骤降25℃

  在新疆多地,则上演了五月飞雪的景象。在哈密北部的军马场、巴里坤县奎苏镇等地,雨点夹带着雪花纷扬而下。最低气温从26、7度骤降到2度左右,降幅最大达到25摄氏度。到今天上午,积雪最厚处已达30厘米。目前,降雪仍在持续,预计到明天结束。

  【新疆】吐乌大南线遇8级大风 车辆缓慢通行

  侵扰新疆的还有大风天气,从昨天开始,吐乌大南线遭遇8级大风,致使交通压力增大,过往车辆通行缓慢。

  司机 贾朝阳:风太大了,刮得车子晃得走不成了。

  【内蒙古】二连浩特遭遇沙尘暴天气

  昨天(1日)开始,内蒙古多地受到沙尘暴天气影响,二连浩特的能见度不足500米,市民纷纷戴上帽子和口罩,过往车辆也打开车灯慢行。

  驻守在中蒙口岸的二连边防检查站的官兵们及时配发了防风镜、口罩等装备,减少恶劣天气对健康的损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