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大使观】哈萨克斯坦大使:你好,一带一路!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1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我们一起来听听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努雷舍夫,用中文讲述的“一带一路”故事。

·努雷舍夫

努雷舍夫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一带一路”通过共同的发展,它会保障地区和全世界的稳定。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共同的发展。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我们哈萨克斯坦境内的铁路的基础设施,我们基本上都已经建好了,因此我们欢迎其他的国家,跟中国愿意进一步开展自己合作的一些国家,来利用我们哈萨克斯坦的基础设施。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发改委和哈萨克斯坦投资和发展部之间的一个机制,建立了一个机制。在这个机制框架内的合作是可以说是很有效。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希望的是“一带一路”它不仅是对中国的人民,不仅是对地区的人民,甚至对全球的人民会带来一个繁荣。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祝愿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能为全世界带来共同繁荣和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