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监狱爆出虐囚丑闻 犯人居然被活活渴死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9日 02: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际时讯):来看美国媒体最近爆出的一起监狱虐囚案。2016年4月,一名被关押在美国密尔沃基监狱的犯人离奇地死在了自己的牢房里。法庭近日开始审理这起案件,调查发现——这名犯人居然是被渴死的。

  死亡的犯人名叫特里尔·托马斯,患有精神疾病,因为枪击他人及在公共场所鸣枪遭到逮捕。根据医学鉴定,托马斯死于极度缺水,也就是渴死的。

  参加事件调查的律师透露,监狱录像显示,3位狱警切断了托马斯牢房的自来水供应。预警解释称,之所以断水是因为托马斯故意放水,淹了之前关他的牢房,断水是对他的惩戒措施。然而几名狱警并没有将这一情况记录在案或者上报监狱长。托马斯就这样在没有水的牢房里生活了7天,最终因脱水而死。

  曾经轮岗负责过托马斯牢房的狱警称,如果犯人向他反应自己的牢房被断水了,他会帮忙恢复供应,可托马斯从来没反应过。有参与调查的律师指出,监狱在给托马斯送饭时,没有为他提供饮水;附近牢房的犯人向监狱反应过托马斯要渴死了,监狱方面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托马斯的家人日前已经向法院控告监狱方面,要求追究狱警的刑事责任。

  【美国】近年来美国监狱丑闻频出

  美国监狱近年来曾多次曝出犯人遭虐待的丑闻。例如:

  2012年美国缅因州矫正中心,监狱官向一名被捆绑在椅子上的犯人喷辣椒水。

  2014年费城监狱,一名犯人与狱警发生冲突后遭暴力殴打。

  2015年里克斯岛监狱,监狱官被曝在前往监狱的路上强奸女犯人。

  2017年圣克拉拉监狱,三名狱警被指控殴打犯人致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