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内蒙古赤峰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孟繁有被检方依法提起公诉

法治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28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28日电(记者刘懿德)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赤峰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孟繁有(副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由该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终结后,移送通辽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通辽市人民检察院已依法向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孟繁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孟繁有,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

  通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孟繁有利用其担任赤峰市巴林右旗旗委书记、赤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伙同他人共同贪污政府资金;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016年1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发布消息,孟繁有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同年3月,孟繁有因涉嫌贪污犯罪被检方依法立案侦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