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工匠精神”创建国际文化对话多元渠道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26日 1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工匠精神”创建国际文化对话多元渠道

  2017国际工匠技艺创意设计产品(作品)推介交流活动暨2017紫禁殿堂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4月26日讯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2017国际工匠技艺创意设计产品(作品)推介交流活动暨紫禁殿堂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于4月26日下午14时在北京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北京故宫博物院、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互联网+文化专业组委会等组织机构的嘉宾,以及新闻媒体共100余人。

  据悉,2017国际工匠技艺创意设计产品(作品)推介交流活动已被连续两年纳入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推介洽谈板块,展示中国工匠精神和手工技艺,促进中国文化的国际交流,以及汇聚更多世界人才,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的新型博物馆建设及文化创意产业的融合与发展。

  在此次活动中,组委会将通过“互联网+文化”的创新模式,联合世界多个国家,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艺术大师、文化使节等友好人士,在9月文博会期间举办2017紫禁殿堂级高峰论坛。

  图为发布会现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