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法国监狱关逾7万囚犯人满为患 部分囚犯睡地板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法国司法部公布目前国内有超过7万名囚犯在狱中,创最高记录。

  根据统计数字,至今年4月1日,法国国内监狱囚犯共有70230人,打破3月份的69430人数,再创记录。

  但报道指出,法国全国监狱的总容量只可提供58670人,所有类型监狱及拘留中心综合计算,整体囚犯住宿率为120%,而其中7个监狱更高达200%。至4月1日,有1883名囚犯需要睡在地上的床垫。

  他们包括已判罪的犯人和等侯审判裁决的拘留犯。惩教所主管,看守人员工会以至囚犯权益组织对国内监狱爆满情况表示忧虑。

  在首都南面远郊的欧洲最大Fleury-Mérogis监狱,不久前看守人员刚就此抗议,位于巴黎北面的Villepinte拘留所也于3月底宣布不能再接受新囚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