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德国《明镜》周刊爆料:德情报机构曾监控国际刑警组织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5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德国的情报机构 联邦情报局 继之前被曝光监控媒体机构之后,近日再次被爆出丑闻。德国《明镜》周刊爆料称,德国联邦情报局曾在长达数年的时间里,监控了国际刑警组织。

德国《明镜》周刊的报道称,根据他们所掌握的文件资料显示,德国联邦情报局将国际刑警组织调查人员的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和传真号码纳入其监控范围,而且,他们还对国际刑警组织在奥地利、希腊、美国等数十个国家的联络办公室进行过长达数年的监控。

《明镜》周刊还报道称,位于荷兰海牙的欧盟刑警组织也在监控范围内。

对此,德国联邦情报局、国际刑警组织和欧盟刑警组织尚未进行回应。

德情报机构曾监控多家新闻媒体

2017年2月,《明镜》周刊曾爆料称,德国联邦情报局在监控一些新闻机构的电话、传真和邮件,这些机构包括美国《纽约时报》和路透社。

德联邦议院议员:可耻 难以理解

对于《明镜》周刊的最新爆料,德国联邦议院议员、调查委员会成员康斯坦丁·冯·诺茨称,德国联邦情报局的这种行为“可耻、难以理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