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制造亮相汉诺威工博会 中德合作共创共赢生态圈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5日 2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2017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目前正在进行。今年前来参展的中国展商达到1300多家,在数量上和参展面积上都占据了首位。在汉诺威这个大舞台上,中国制造再一次获得了国际关注。

  当地时间4月24日下午,在博览会现场,德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库恩定制了一台海尔馨厨冰箱,需求信息马上到达工厂,生成订单;工厂的智能制造系统自动排产,将信息传递到各个生产线,短短几分钟内,一台带有其签名的冰箱就到了他手中。

  德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库恩:对于个性化定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解决方案。

  除海尔外,本届汉诺威工博会上,多家中国制造企业的核心技术获得国际认可,电气全产业链集成提供商——正泰集团,展示了适用于多个电气行业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西门子公司签署了基于云平台的智能工厂建设合作协议。

  本届展会还专门设立投资中国展区,展会期间,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内的20多座中德工业城市代表力求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对接,深化中德在先进制造领域的合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