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王俊凯:期待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

娱乐新闻来源:羊城晚报 2017年04月21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羊城晚报记者 龚卫锋

  由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加盟的励志成长真人秀《高能少年团》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前晚,王俊凯接受了记者采访,畅谈节目中的收获以及未来的规划。

  作为偶像团体TFBOYS的队长,王俊凯今年将迎来自己的大学生涯。他大胆承认自己在荧屏前有点偶像包袱,不过生活中的真实自己并不高冷:“我生活中比较正常,打打游戏,和同学出去玩一玩,是个阳光大男孩。”

  节目:还有点偶像包袱

  在TFBOYS“三小只”中,王俊凯一直走“霸道耍酷”路线,没想到在《高能少年团》突然放飞自我,与四位哥哥打得一片火热。他说:“参加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变得更加外放了。”王俊凯承认自己还是有点偶像包袱,但节目中已经能毫无顾忌地说自己怕虫子、怕密密麻麻的小东西,害怕高空、旋转、有虫子的游戏,还透露自己有点处女座的小洁癖,爱纠结。

  王俊凯的转变与团队氛围密不可分,五位少年在录制综艺时很投入。上期“运动会”主题,他们面对几位老牌男星的挑战,大展团队精神,一起商量对策、互相照顾。场下几个人也很热闹,他们建了一个微信群叫“柬埔寨天团”,平时会分享日常生活以及时尚、八卦话题。

  王俊凯说自己在《高能少年团》中,艺能感发挥到了正常水准,他的学习目标是董子健。他自评很敬业,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不会发憷:“我从小就比较独立,面对困难就会自己去解决,可能这些经历让我勇敢去面对问题。”遇到负能量了也不怕,“跟朋友倾诉一下,或者睡一觉就解决了。”

  规划:适应一个人生活

  王俊凯在参加《高能少年团》时,常向董子健、刘昊然两位中戏学霸以及“准学长”张一山讨教不少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复试问题。作为2017年北影最受瞩目的考生之一,最近王俊凯以全国第19名的成绩,如愿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考试合格证书。如果高考能顺利达到文化课录取分数线,他将在今年秋天进入北影表演系学习。

  王俊凯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读大学能学到很多东西,期待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当然,因为年少成名早已出道,他注定不能和同期学生一样,完整享受大学的快乐时光,但他会尽力:“之后一年要静心去学习表演,也会参加一些活动,音乐也不会落下。”

  从今年开始,TFBOYS“三小只”独立发展越来越多,除了王俊凯参加《高能少年团》人气急升以外,王源主持综艺《王牌对王牌2》,超强的综艺感备受赞赏;易烊千玺参加网综《放开我北鼻2》,凭借全面的带娃技能圈了不少粉。“三小只”也在不同影视剧中露脸,王俊凯去年就独自加盟了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对于“分开行动”,王俊凯适应得比较快:“刚开始没有两个伙伴在身边,会有些不习惯,但最近在四位哥哥的帮助下,我已经融入这个新集体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