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广交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云集 总展位达六成以上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9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印度的五金工具、土耳其的烤箱、埃及的小家电、日本的美容仪…在广交会进口展区外国厂商纷纷展示其优质产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目光。

  广交会自101届开始设置进口展区,经过十年培育,已成为海外企业拓展中国和全球市场的优质平台。

  在进口展区,一家专做美容仪、嫩肤仪等护肤工具的企业吸引了不少人前来体验。

  株式会社TimeLab的负责人程钦华说,这是第二次来参加广交会,比上次更有经验,准备的更加充分,人流量也比上届更多。

  程钦华介绍,“代购”的火爆让公司看到了美容护肤工具在中国的市场潜力,公司特地在深圳设立工厂,就是为了更好地打开中国市场和东南亚市场。“东南亚市场是我们比较看重的,广交会上来了不少东南亚地区的采购商,初步接触的效果还不错。”程钦华说。

  记者看到,在进口展区来自土耳其的企业数量不少,土耳其一家参展企业的代表告诉记者,“一带一路”倡议给沿线国家的出口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带动和促进了周边国家间的贸易合作,为沿线国家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利用广交会这一平台,他们得以和来自全球的采购商交流。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充分发挥进口展区的重要抓手作用,在“引进来”上下足功夫,特别加强了对发达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与我国互补的国外产业集群的招展推广力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企业364家、展位616个,占进口展区参展企业比例约58.7%、总展位数比例约61.72%,环比均略有增长。此外,来自意大利、英国、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国等多个国家的行业龙头企业也均前来参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