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届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开幕 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6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记者孔华)415日,首届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论坛主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与展望”。多位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与国内财经高校学者、实业界代表共聚一堂,共话经济转型背景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被誉为中国的“诺贝尔经济学奖”。上午的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首席专家陈东琪、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原所长张晓山,三位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与展望做主旨演讲;三位经济学家还与其他学者一起“对话”金融风险和房地产市场稳定、税费改革与制造业振兴。

 

  下午,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宏观经济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财税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市场动态三个分论坛上,来自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学者轮流发言,碰撞智慧火花。

 

  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由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和浙江财经大学共同举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