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5日 2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通知指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指出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为民造福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进一步丰富了新形势下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和时代内涵。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事迹,满腔热情地关心关爱基层干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一流业绩。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