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德国检方:多特蒙德大巴遭爆炸袭击或涉恐袭动机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3日 0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2日,德国检方就事件最新调查进展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这次袭击可能有恐怖主义动机,检方正在展开调查,目前已逮捕一名极端分子嫌疑人。多特蒙德警方也表示,已加大警力保障欧冠比赛现场安全。

根据袭击现场的线索,德国检方表示这次袭击可能有恐怖主义动机,目前检方已对两名极端分子嫌疑人进行着重调查,其中一人已被逮捕。但德国检方尚未公布更多确切的信息。

此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在爆炸地点附近发现了数封据信是袭击者留下的信件,信中要求德国撤出本国在叙利亚的军事力量,并且关闭美国驻德国的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

警方加强体育场附近安保

当天央视记者采访了多特蒙德警方发言人,她表示,目前案件的调查工作已移交德国检方,而对于改期至12号晚上进行的比赛,警方已经加大警力以确保现场安全。

德国多特蒙德警方发言人 妮娜·福科德:我们已经通知球迷,不要携带大型的背包等物品,这样对于工作人员来说,体育场的安检控制会相对容易。目前我们已派出警犬,在体育场附近搜寻爆炸物,届时也会有大量警员在现场,这也是为了告诉球迷,我们在那里(保护他们)。

多特蒙德球迷:实话说,这起事件的发生不同寻常,但我必须说,我感觉很安全,了解了警方的警力部署后,我认为这里不会再出任何事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