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专访芬兰农业与环境部长:“一带一路”上的中芬合作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5日 1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芬兰是高科技国家,虽然只有不到550万人口,但在环境科学、能源和再生能源科学、清洁技术等领域都拥有自己的尖端技术。

4日,央视记者采访了芬兰农业与环境部长,谈谈中芬两国今后在这些领域的合作前景。

芬兰农业与环境部长 蒂利凯宁

芬兰农业与环境部长 蒂利凯宁

蒂利凯宁部长说,这样的合作体现在一些很具体的例子当中,比如在南京开展的中芬低碳城市发展计划,正是这样具体的计划带动着中芬两国未来的合作。

说起“一带一路”,蒂利凯宁部长认为,中国发起的这一项目意义重大,它将把中国、芬兰以及整个欧洲连接在一起。

“一带一路”上的中芬合作

“一带一路”上的中芬合作

蒂利凯宁说,没有比现在更需要中国和欧洲携手的时刻了,他希望通过芬兰,能够加深中欧之间的合作,从而让全世界受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