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清明时节·祭奠英灵: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2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又是一年清明时,多地举行各种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4月1日,来自北京市抗战老战士代表以及首都大中小学生代表、部队官兵、群众代表,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共同向抗战英烈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在河北董存瑞烈士陵园,这几天,社会各界群众前来打扫陵园,参观英雄事迹,传承烈士精神。在江西井冈山上,200多名青少年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

刘涛

刘涛

  井冈山大学学生刘涛:革命先烈们用他们的血肉之躯,还有他们的红色信念,铸就了我们的井冈山精神。

  苍松矗立,翠柏低垂,在广东中山和湖南岳阳等地的烈士陵园,消防官兵们来到这里,凭吊革命先烈。 在辽宁大连的“连丰烈士陵园”,69位在解放战争中牺牲的无名烈士长眠在这里。从2013年开始,空军某部队官兵们自发对这些无名烈士墓进行修缮,每年清明都会来为先烈们扫墓。

郭涛

郭涛

  空军某部郭帅:今后,我要像无名先烈一样,勇于奉献牺牲,永远做一名合格军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