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清明假期将至·出行:铁路旅客运输今天拉开帷幕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1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期4天的2017年清明假期铁路旅客运输今天正式启动,至4月4日结束。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520万人次,同比增加393万人次,增长9.5%。

  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10.0%。今年清明假期铁路客运最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2日。预计发送旅客比去年最高峰日增加118万人次。假日期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桂林、张家界、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铁路部门增开跨铁路局的中长途旅客列车19对,并且对高铁线路实行高峰运行图、动车组重联或大编组运行等方式,尽最大努力增加铁路运输能力。

  济南铁路局增开了前往济南、泰山、孔府等方向35趟“踏春”高铁动车。淄博至泰安的绿皮小火车由原来的4节车厢增加到了6节。适逢广西三月三,南宁铁路局加开动车112列,普速45列。安排前往广州、深圳、昆明方向跨省动车组和广西区内重点旅游地区动车组重联运行。南昌铁路局在对普速旅客进行扩编、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的基础上,还将增开237列旅客列车。沈阳铁路局加开了长春至吉林、沈阳至绥中、长春至大连等方向的中短途临时旅客列车14对。同时安排45对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重联336列次,增加动车席位4.9万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