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马里:中国维和工兵险境中抢建基础设施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1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期,马里东部重镇梅纳卡市周边部族冲突不断,袭击频繁。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应联合国驻马里综合稳定特派团的要求,派出38人的分遣队,部署到梅纳卡地区,为亟待部署的联合国民事人员建设板房、掩体等必要的基础设施,提高这一地区维和行动的能力。

  从第四批中国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的驻地加奥通往梅纳卡的公路,路况极差,武装拦截、路边简易爆炸物等恐怖活动众多,不具备大型车辆通行条件,此次工兵分遣队的人员、物资全部采用空中输送。这是自2013年联合国驻马里综合稳定特派团成立以来,首次采用空运的方式向任务区部署分遣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