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清明假期将至·出行:哪些地区城市周边容易发生拥堵?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1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于清明期间驾车出行的市民较多,加上高速公路免费,必然会带来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大的情况。那么哪些高速大通道可能会出现拥堵的情况呢?

  大数据显示,预计4月2日全国高速易拥堵缓行的路段有G35济广高速(惠州段)、G2京沪高速(无锡段)、G15沈海高速(苏州段)等;4月3日G85渝昆高速(重庆段)、G55二广高速(佛山段)、G65包茂高速(重庆段)等高速路段最为拥堵;4月4日易拥堵缓行的高速路段则为京台高速(合肥段)、芜合高速(合肥段)、长沙高速(惠州段)等。

  此外,在高速流量分析中,预计G15沈海高速的车流量最大,其次是G4京港澳高速和G25长深高速,接下来依次是G2京沪高速、G60沪昆高速、G42沪蓉高速、G45大广高速、G5京昆高速、G1501广州绕城高速和G94珠三角环线高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