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今年将启动多条绿道建设 建成后总长度达近500公里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3月31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阳娜、孔祥鑫)记者30日从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2017年北京市将按照“三环、三翼、多廊”的市级绿道建设总体布局继续推进绿道建设。多条绿道建设将启动,建成后其总长度将达到近500公里。

  北京市将启动实施城市副中心约150公里市级绿道,重点建设潮白河、凉水河、萧太后河、通惠河等河流两岸滨水绿道,以东郊森林公园为主要依托的森林绿道。

  与此同时,北京市将启动北京市规划最长的滨水绿道——京密引水渠绿道建设,项目横跨海淀、顺义、昌平、怀柔、密云五个区,总长度约134公里;将打通西南方向绿色骑行通道,推进全长60公里的南水北调绿道;将沿永定河沿线建设滨水绿道,横跨丰台、大兴、门头沟、石景山4个区,规划全长约130公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