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林郑月娥:中央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9日 2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29日下午,香港第五任行政长官人选林郑月娥分别拜访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解放军驻港部队3家中央驻港机构。

  17时30分,林郑月娥在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所在地中环冠君大厦会见传媒时表示:中央驻港联络办、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解放军驻港部队三个机构各司其职,但同一个目标是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确保特区政府能够成功全面落实“一国两制”。

1

  她表示,随着国家深化改革开放,在国际舞台上扮演越来越重要角色,相信香港也会发展得更加好。

  林郑月娥说,“ 希望巩固、提升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国家有‘一带一路’的倡议,我在政纲里提出希望可以和中央有关部委就香港在‘一带一路’里扮演金融服务业枢纽的角色,希望可以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央视记者 张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