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云南漾濞地震已致1.5万余人受灾 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8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27日)早上7点40分和7点55分,在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先后发生4.7级和5.1级地震。截至今天中午,地震共造成全县境内漾江镇、苍山西镇等8个乡镇3501户15786人受灾;漾江镇阿家村5组1人受轻伤;民房严重损坏469户2716间、一般损坏3032户18160间;漾江镇、苍山西镇等10所校舍不同程度受损;小春箐水库、石竹水库、沟渠、小水窖、人饮工程等水利设施,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共造成经济损失约20210万元。

       漾濞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任指挥长的“3.27”地震应急指挥部,目前,已在震中设立了现场指挥部、救灾物资发放点、警务点、群众安置点、医疗保障点等救援机构,共安装救灾帐篷105顶、发放大米2000斤、食用油200桶、方便面1250桶、糕点(饼干)1100包,需转移安置的446名灾民已全部安置。4所灾区学校(双涧完小、普坪完小、桑不老完小、弯坡完小)已采取停课措施,震中漾江镇灾区所有(10所小学)学校计划3月28日停课,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复课。(央视记者 李常明 王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