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巡视船“老巢”罕见公开 中日钓鱼岛“斗法”现场曝光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4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本去年正式成立所谓钓鱼岛专著部队后,外界一直没有机会了解这支执法力量。但是,22日日本官方发布视频,罕见的公开了日本在钓鱼岛方向部署巡逻船的大本营冲绳县石垣岛。此外中日两国执法力量在钓鱼岛周边近距离接触的场景也一并曝光。

航拍冲绳石垣岛

航拍冲绳石垣岛

中日两国执法船只在钓鱼岛周边海域近距离接触

中日两国执法船只在钓鱼岛周边海域近距离接触

  22日,日本海上保安厅公布了一段视频,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在这段总长大约11分半的视频中大约5分钟都是有关钓鱼岛的内容,其中一段航拍冲绳石垣港的画面是日本所谓钓鱼岛专属部队的全貌首次曝光。此外视频中还包括了中日两国执法船只在钓鱼岛周边海域近距离接触的场面。日媒援引海上保安亭的话说,目前除了天气恶劣的情况中国海警穿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钓鱼岛周边。截止3月22日,2017年出现在钓鱼岛周边海域的周国海警船总数已经高达115艘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