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在即 各项保障准备就绪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2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明天(23号)拉开序幕,目前包括航空、会务、安保、电力等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今年,博鳌机场首次成为博鳌论坛航空保障的主场,新完工的国际候机楼全面投入使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临时口岸开放也已获得批准,为国际航班起降提供便利,参会嘉宾抵达机场后转场到会议中心距离仅为15公里。

会场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一切就绪,论坛在基础设施上增加了很多人性化设计:今年,在会场区域内专门修建了一条连廊,把各主要建筑物都连接起来,不仅防雨防晒,也可以更好地引导嘉宾穿往返于各会场之间。

除此之外,武警、消防和电力等各部门也都到岗就位,全面保障论坛的安全。年会期间,琼海供电局将投入563名工作人员,对重要场所、重要时段进行24小时值守和不间断巡视,确保论坛供电安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