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中国有望实现增长目标

国际新闻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3月11日 2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记者高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新闻发言人格里·赖斯3月9日表示,考虑到中国当前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IMF认为中国今年有望实现6.5%左右的经济增长目标。

  赖斯当天在IMF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今年的中国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中国为保持经济稳定增长,引导经济走上更加包容、有利环境和可持续的增长路径所作的努力。

  谈到资本外流,赖斯说,只有当资本外流引起汇率无序调整和影响到整体经济时才会引起决策者的担忧,而目前中国并不存在这样的担忧。

  关于贸易问题,赖斯强调,IMF认为贸易仍是全球经济增长引擎,各国应追求将贸易、开放和一体化的好处惠及所有人的政策。同时,IMF欢迎中国对多边主义和国际贸易作出的坚定承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