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两会全视点】人大代表关注环保:重污染治理 打好蓝天保卫战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0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环保问题始终是全国人大代表们关注的焦点,如何“打好蓝天保卫战”,人大代表们也提出独到的建议。

  针对北方冬天的采暖问题,全国人大代表张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建议,在电代煤、气代煤之后,将好煤统配给农村;他还希望能加强船舶污染的防治,特别是长江流域的船舶污染防治。他的建议也引起其他代表的热烈讨论。

1

  全国人大代表张全:北方冬季的采暖问题,我也跟着调研过,现在农村相对条件好,他实际上买的煤还是很劣质的,一年好几吨煤要烧,应该把我们国家最好的煤统配给农民去烧。长三角地区船舶的污染比重越来越大,相对突出,我们内河船舶也正好升级,我们国家稍微有点引导,有点政策,就应该有好机会。

1

  全国人大代表陈戌源:国家对海运强国是有补贴政策的,能不能把这个政策用到长江航运上来,因为长江航运船舶的污染远远大于国际航线的污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