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王岐山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9日 1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了云南代表团审议。大家表示,赞成张德江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王岐山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中央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篇,正风反腐步步深化,试出了人心向背,赢得了党心民心。党中央抓住巡视工作不放,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成为管党治党的利器。巡视是政治体检,“回头看”是一次复查,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上次巡视整改情况,发现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问题和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中央决策部署的行为,查找“四风”的新表现,推动“关键少数”力戒浮躁、真抓实干,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