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李克强说,过去一年着力抓好“三去一降一补”,供给结构有所改善

新闻频道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3月05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过去一年,我们着力抓好“三去一降一补”,供给结构有所改善。

  以钢铁、煤炭行业为重点去产能,全年退出钢铁产能超过6500万吨、煤炭产能超过2.9亿吨,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分流职工得到较好安置。支持农民工在城镇购房,提高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房地产去库存取得积极成效。推动企业兼并重组,发展直接融资,实施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有所下降。着眼促进企业降成本,出台减税降费、降低“五险一金”缴费比例、下调用电价格等举措。加大补短板力度,办了一批当前急需又利长远的大事。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