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拟增加540亿美元军费预算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2月28日 0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华盛顿2月27日电 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官员27日称,总统特朗普的2018财年预算计划将增加54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表示,这将是一份基于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的预算,包括历史性地增加军费开支,以在最紧迫的时刻重塑美国军队。

  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官员27日通过电话向媒体吹风透露出上述消息。据称,为了抵消约10%的军费预算增加,绝大部分联邦机构包括美国国务院都将面临预算缩减,海外援助也将减少。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对美国州长协会发表演讲时称,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是在危机时刻向世界展示美国的实力、安全和决心。他将在28日晚间的国会演讲中披露预算计划的详细内容。

  特朗普说,在我念高中和大学的时候,所有人都习惯了美国从未输掉任何战争,但现在我们却没有赢得一场战争。17年来美国在中东耗费了6万亿美元却一事无成,中东情势甚至比以前更糟。

  特朗普强调,必须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精简政府,对人民负责。他说,当20万亿债务悬在头上时,政府必须学会勒紧腰带。

  美国2018财年预算将从今年10月1日开始,特朗普预计将在3月中旬向国会提交预算报告。美国2017财年的国防预算为5827亿美元。(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