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死亡事件追踪 马警方:死者身上检出神经毒剂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4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马来西亚警方今天发表声明,介绍一朝鲜男子在吉隆坡死亡一案的最新调查进展。声明表示,警方已经收到死亡男子的初步验尸报告。通过对眼粘膜和脸部样本的分析,发现了一种叫VX的神经毒剂成分。

  针对于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死亡一事,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曾经表示,不信任马来西亚方面的调查。而就在23日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官员也向媒体表示,马来西亚警方发布的调查信息并不属实。

  

  在位于吉隆坡的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外,蹲守了大批媒体记者。使馆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官员向媒体表示,马来西亚警方此前发布的,有关朝鲜驻马使馆工作人员与此次事件有关的消息并不属实。另外,对于有朝鲜籍人员被逮捕,使馆方面表示强烈抗议。

  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官员说,(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已经通知了(朝鲜)大使馆,但我们并没有接到有关此事件的任何通知,有关我们的外交人员(牵涉这一事件)的消息是虚假的,这是诽谤,我们不接受这种说法,我们还没有接到合作进行调查的邀请,他们(马方)只是发给我们一些文件以及逮捕(朝鲜公民) 仅此而已,对此我们表示强烈抗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