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7春运·大数据观察 假日出游 哪些地方最热门?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5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春节假期出行,除了回家探亲以外,还有很大一部分是旅游客流。假日出游哪些地方最热门呢?

泰国 春节年味浓

泰国 春节年味浓

       腾讯位置大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居民的出行目的地比较多元化,分布在多个大洲,而广州深圳居民则更钟情于新马泰等东南亚国家。四个城市的境外出行路线仍主要分布在东南亚国家,但是已经呈现向欧美发达国家的辐射分布趋势。

       其中,泰国成为最热门的境外出行目的地,受到广深圳两城居民的欢迎;韩国位列第二,是北京居民境外出行的最爱;美国以绝对优势成为最受钟情的欧美国家目的地,尤其是上海居民对美国具有较强的出行倾向性。

       同时,北京、广州、深圳居民市外出行比例较高。国际化一线城市外省居民多,人口流动频繁。节假日市外度假产品比较容易吸引这两地居民。上海居民最喜欢市内出行,对上海之外出行的热情比较低。而四个城市中,有约10%的人出行半径不超过家周边1公里,可以说是“最宅的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