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节后上班哪儿的人上班路最辛苦?大数据告诉你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5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春节过后,人口的涌入增加了一线城市的通勤压力。对比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工作日通勤距离发现,四个城市最远通勤距离均超40公里以上,北京市上班族工作日平均出行半径为9.3公里,通勤时间压力居四城之首。

  在北京工作 通勤路最辛苦

  腾讯位置大数据显示,北京市平均工作日出行半径为9.3公里,超过1个小时的通勤时间已成为北京居民城内出行的常态,最远的工作日出行半径可达到40公里以上,这些人一天往返路程将达到100公里,有的甚至是居住在河北,他们可以说是通勤路上最辛苦的人。

  上海平均工作日出行半径8公里

  上海市平均工作日出行半径为8公里,有的甚至是居住在昆山和太仓;主要工作区中,虹桥淞虹路通勤距离最长,各工作区通勤距离没有太多落差。

  广深两地 通勤距离较短

  广州市平均工作日出行半径为6.5公里,相对于北上深三城来说,广州的通勤距离较短。深圳市平均工作日出行半径为7.4公里,工作日出行半径达到40公里以上的人主要居住在东莞和香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