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元宵节”来临 各地做好保电工作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1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各地供电部门多措并举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

  11日,山东即墨将举办元宵节踩街活动,秧歌、花鼓、灯会、花车及众多民间传统艺术纷纷亮相,为确保供电安全,当地供电部门30名工作人员4辆应急车,24小时不间断巡视。

  在河南登封、河北青县,当地供电部门针对重要用户和重要场所开展电源、备用电源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江苏常州,一条10千伏线路日前出现故障存在安全隐患,当地供电部门抢修队仅用十五分钟完成了抢修工作恢复供电。为保障百姓安全用电,浙江临安供电部门成立15支应急抢修队,200余人24小时值班,确保群众欢度元宵。此外,浙江三门供电部门也针对节日期间用电量增加等情况对供电线路进行维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